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资源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学习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
  • 发布时间:2021-07-12

  • 浏览量:

7月8日,资源学院学生党支部在5号楼104召开支部大会,学习并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所有学生党员参加。会上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洒艳领学了讲话全稿。

高锌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首次提出已经实现两个100年奋斗目标的第一个100年的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听到这个消息,我们深感鼓舞,热血澎湃。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看到了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受到了祖国的伟大抗疫精神,我为祖国自豪,我为自己身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而骄傲,我们同呼中国共产党万岁!

田博文同志表示:党在我心中是一座不朽的丰碑,习近平总书记提出青年一代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让我深刻明白肩上的重担责任之大,感慨万千。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要用红色信念铸魂爱党,用炽热鲜血捍卫祖国强盛,用辛勤汗水浇灌祖国春华秋实,最终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杨立韩同志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我们更要坚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须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走下去。

陈姿如同志表示:我们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深受启发,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扎根中国大地、吸纳人类文明优秀成果、独立自主实现国家发展的战略是正确的,必须长期坚持、永不动摇。

刘欣彤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我们党100年的光辉历程、伟大历史贡献和宝贵经验,深刻阐明了我们党治国理政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科学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让我们受益匪浅。

学生党员同志各抒己见,纷纷发言:青年一代要不断加强党史学习,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有所发现、有所发明、有所创造、有所前进,我们就一定能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永远充满蓬勃生机活力,在新的伟大征程上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上一篇:资源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补充会议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开展“百年党史百人讲”辅导员宣讲系列活动(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