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刘凯为财经学院第3期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 发布时间:2021-04-13

  • 浏览量: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系统提升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的学习和掌握,提高其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4月7日,财经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凯为学院第3期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刘凯首先鼓励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党史,努力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随后,刘凯分别以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等四个方面为题全面介绍了不同时期中国共产党的时代任务以及党的百年历史总结。党课上,刘凯向同学们分析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四个历史时期,并介绍了学习党史的有效方法。刘凯强调:同学们要注重了解党领导全国人民进行革命和建设的历史经验,以史为鉴,从而获得启发与成长。

本次党课内涵丰富,入党积极分子们认真聆听,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加强党史学习,进一步以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在坚定理想信念的道路上脚踏实地、不断前进,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文:张楚伊 图:王莹怡 吴振雪)

 

上一篇:财经学院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下一篇:王少鹏为师生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