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我来大学过“六一”
  • 发布时间:2023-06-01

  • 浏览量:

六一儿童节前夕,泰安市岱岳区山口镇中心小学7名小学生来到了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校园,他们和泰安校区机关第一党支部有一个夏季之约:来大学过一个不一样的六一儿童节。

2023年,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机关第一党支部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走出校园,走进基层,与山口镇中心小学共同开展了“手拉手·献爱心”结对帮扶助学活动。一直以来,支部党员持续关注学生们的学习和成长,为结对学生送去书籍和文具,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并邀请他们到大学去看一看。

来到大学校园中,学生们一切都感到新奇和欢喜。在体育馆,支部党员向学生们送上六一节日祝福和问候。孩子们回赠了自己创作的书画作品,亲手为党员们戴上红领巾,一起享受运动的快乐。

共同创作书画作品

阅读红色经典 传承红色精神

齐声朗诵《少年中国说》

了解山东科技大学的发展变迁、知名校友等情况

第一次在大学食堂就餐

活动的开展使孩子们在心中种下梦想的种子,从而树立了正确的学习目标和远大理想。(文:王晓娜   李文慧    图:杜晓倩   徐立伟)

上一篇:关于消防器材检查统计更换的通知 下一篇:山东农业大学测绘工程2020级学生到教学矿井实习实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