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安全管理部开展秋季学期开学前安全检查
  • 发布时间:2022-08-23

  •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泰安市教育局《关于开展全市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校园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确保校区秋季学期开学平稳有序,8月20日,安全管理部组织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西校园办公楼和门卫值班室、东校园体育馆、学生宿舍、学生餐厅等重点部位,重点对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燃气安全、校舍安全、施工安全等方面进行检查。针对发现的施工人员高空作业时不扎安全带问题和其他安全隐患进行了现场纠正。

检查组对校园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对开学前的安全检查作了安排。当前开学在即,校园内各项工程正紧张施工,长时间未使用的设施设备需要进行重新启动前的检查,各家属院也进入新一轮租赁装修高峰期,因此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扛起安全责任,严格按照省市以及校区相关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堵漏洞、补短板、强弱项、保安全,全力做好各项开学前的准备工作。(文:陈冬梅 图:李林融)

上一篇:第五轮省派第一书记工作简报第4期 下一篇:泰安校区社会实践学生受驻地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