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后勤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部署动员会
  • 发布时间:2024-04-17

  • 浏览量:

416日,机关党总支后勤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部署动员会,正式启动相关工作。后勤党支部书记韩子玉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部署要求以及《中共山东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启动后勤管理部党支部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全面安排部署具体工作,并积极动员党员干部认真开展学习。

党纪学习教育自20244月开始,至7月结束。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过硬队伍的迫切需要,是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坚持以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重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后勤管理部副主任张禄军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是解决一些党员、干部对党规党纪不上心、不了解、不掌握问题的有效途径,是凝聚党员干部师生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重要保证。二要把握目标任务,推动党纪学习教育有力有序开展:要坚持逐章逐条学,做到“入心见行”;要坚持联系实际学,做到“刀刃向内”;要坚持以案促学,做到“警钟长鸣”;要抓好以训助学,做到“刻印在心”。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纪学习教育高标准开展、高质量完成:党支部要结合实际制定党纪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学习计划,加强宣传报道,为党纪学习教育开展营造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高质量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力戒形式主义,务求取得实效。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推动学校中心工作、年度重点工作相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推进校区事业高质量发展。(后勤管理部供稿)

上一篇: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会议全面启动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下一篇:泰安校区机关党总支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