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海阳市副市长曲延涛来继续教育学院调研交流
  • 发布时间:2024-03-28

  • 浏览量:

3月27日,海阳市副市长曲延涛来院调研交流,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贾长响,院长马鹤接待了客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贾长响对曲延涛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马鹤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现状、继续教育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高端培训基地的建设情况。曲延涛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院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继续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他简要介绍了海阳市的发展情况。随后,双方就加强校地合作,推进资源共享,实现互利共赢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调研结束后,贾长响、马鹤陪同曲延涛参观了校园。(文:孔宪军,图:赵景美)


上一篇:继续教育学院赴滨州肥城开展走访活动 下一篇:关于举办第三届“智信杯”山东省高校信息素养挑战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