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赴应急管理部开展合作交流活动
  • 发布时间:2024-03-22

  • 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学校高端培训基地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马鹤、院长助理孙运表一行赴应急管理部研究中心(中国煤炭工业发展研究中心)开展合作交流活动,应急管理部研究中心发展研究五处副处长王国栋、主任程斌斌等出席并参加座谈交流会。

马鹤首先对中心各位领导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结合学校高端基地建设情况就双方下一步业务工作的合作开展和设想进行了交流,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项目的设计研发,共同促进合作项目的尽快落地,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王国栋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研究中心的历史沿革、组织机构、品牌优势、获奖及业务开展等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在前期紧密合作的基础上,围绕着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培训体系建设、安全培训机构设立等具体工作开展深入合作,努力提升合作层次和质量,实现双方高质量融合发展。

交流会务实、深入,双方就安全管理应急培训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还就合作模式、培训内容、师资力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讨论,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文:谭娜;图:孙运表)

上一篇:泰安校区思政研究成果荣获泰安市政研会优秀研究成果 下一篇:灭火与应急疏散演练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