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着力打造电力保障服务铁军——后勤管理部开展电工技能培训
  • 发布时间:2022-09-26

  • 浏览量:


922日,在后勤管理部主任张禄军同志带领下,水电暖管理中心电工班组参加 “诺铭电工技能培训暨山东科技大学电工能力提升班”。

培训学校在详细了解了校区的电气设备型号及特点后,针对水电暖管理中心的日常工作内容,制定了实用性的教案及实操课程。培训专家以通俗易懂的教学语言,以自身过往工作经验为实际案例,让参训人员深入浅出的掌握了设备运行特点并亲自上手操作排除各项故障,提升日常工作技能。

培训间隙,参训人员还参观了诺铭集团本部,了解集团电力及能源项目设计咨询、节电降费及智慧用能、电力及综合能源运维、电力及综合能源EPC工程施工、电力售电业务等一系列业务介绍。通过一天紧张有序的学习,全体参训人员增加了理论知识的同时巩固了实践知识,为今后校区的水电暖服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后勤管理部将结合各科室(中心)工作特点,坚持“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加大对电工、水暖工、餐饮人员、医护人员等一线工作人员的培训,提升职工业务能力和水平,更好地为校区师生员工服务。(图|文:孙东明)


理论课程

实操授课一

实操授课二



学员动手实操

上一篇:东校园暖气注水打压通知 下一篇:情暖中秋 爱满校园——饮食服务中心开展中秋送月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