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乐享美食、乐享生活——校区举办美食节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6-08

  • 浏览量:

6月5日,由校区团委和后勤管理部主办,校区学生会权益服务部承办的“乐享美食节”活动分别在东西校园餐厅举办,此次活动围绕嵙嵙们别具风味的家乡美食及两个校园不同餐厅的特色美食展开,让同学们感受饮食文化魅力。

“介绍家乡美食”环节,各参赛队伍讲述各自家乡的美味佳肴。从美食的发展历史到制作流程,选手们通过文字、图片及视频的形式并加以生动的讲述赋予美食生命,可谓精妙绝伦。美食创意抢答环节,选手迅速输入手机号码并拨通力求获得抢答机会,现场气氛活跃,增强了同学们的参与感与互动感。“狂吃不胖”环节,选手各显吃货“英雄”本色,饶有兴趣品尝校区食堂的美食,趣味十足。最后的“水果拼盘”环节,各参赛选手现场进行果盘创作,运用食堂提供的工具和食材耐心创作,将朴实的水果打造成一件件艺术品,用有限的材料创造出无限的可能。最终,经过评委打分,一等奖获得者为“晨旭队”,二等奖为“火锅突击队”和“胡吃海喝队”,三等奖为“赛神仙队”和“多多吃饭队”。

美食节为同学们提供了讲解家乡美食和发现校区各食堂美食的平台,展现了不同饮食文化魅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文:李梦凡 黎宁馨 图:何晴 纪昕彤 卢相丞)

美食讲解

美食讲解

创意抢答

准备开吃

狂吃不胖

队友打气

 

欢笑开吃

 

创意拼盘

 

创意拼盘

介绍作品

果盘展示

评委评分

 

 

上一篇:河梁之谊,我自用心:校区毕业生晚会排练进行中 下一篇:2021年大学生男子篮球联赛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