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校区举办2021年教职工田径运动会
  • 发布时间:2021-05-06

  • 浏览量:

4月30日下午,校区2021年教职工田径运动会在西校园田径运动场圆满落幕。本届运动会历时两天,共设置男女4个组别20个比赛项目,300余名教职工参加运动会。

开幕式入场式上,教职工运动员方队身着统一的运动服,精神抖擞、迈着整齐的步伐通过主席台,成为开幕式上一道美丽的风景。运动会比赛现场氛围热烈,赛事高潮迭起,运动员不畏强手、顽强拼搏;裁判员认真负责、忘我工作;观众们文明观赛、秩序井然。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泰安校区机关代表队获得教工团体总分第一名,智能装备学院代表队获得教工团体总分第二名,财经学院代表队获得教工团体总分第三名。(文:陈兴明  图:朱韶华 陈兴明)

 

 

上一篇:2021年教工乒乓球比赛秩序册 下一篇:庆祝建党100周年暨校庆70周年书画艺术展征稿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