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激情环保梦,绿色校园行:校区学生会受邀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4-02

  • 浏览量:

春季的校园,到处勃勃生机。由共青团中央、微博校园和中国绿化基金会联合发起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山东科技大学校区学生会受邀参加。4月1日下午,该线下活动在泰安校区西校园礼堂前举行。

活动前,同学们纷纷通过微博校园在线上邀请好友助力参与活动。下午四点,活动现场如火如荼、秩序井然,等待领养绿植和魔豆种子的同学们热情高涨,排起了一列又一列的长队。手捧绿植,同学们满心欢喜,希望将自己的绿植栽种的更加健康繁盛。

值此佳季,绿意迎春本次活动更加激发同学们绿色环保的积极性,为校园添绿“益”的同时,也为同学们日常生活增加了一抹生机与绿色。(文:孙源浩 图:李梦凡 孙浩哲

带我回家

排长队依次等待领取的同学们


上一篇:校区开展“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专题培训 下一篇:西校园南门口广场平台围栏安装工程采购项目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