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举办餐厅服务标兵和美食之星评比活动
  • 发布时间:2020-12-09

  • 浏览量:

为保证学校餐厅的稳定与发展,维护广大同学的利益,营造良好的就餐环境。127日,由校区团委主办、校区权益服务部和后勤管理部饮食服务中心承办的餐厅服务标兵和美食之星评比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以“评比最美餐厅,打造健康饮食环境”为主题,将提高餐厅的质量与服务水平,改进服务态度,保障学生权益为目的,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用餐环境。此次评比活动面向校区全体在校学生,首先由权益服务部发放线上调查问卷,并对所收集的数据进行整合。结合数据线下发放意见收集表,针对同学们的意见反馈和各餐厅的窗口负责人的推选。评选出的服务标兵和美食之星发放流动红旗。

本次评比活动的开展一步地了解到了师生的用餐需求,促进今后能更好的对餐厅实施监督和管理职能,为师生的食品安全和饮食质量提供保障。同时也督促餐厅各个窗口严格履行工作职责,落实食品卫生安全管理运行机制,确保师生就餐安全、可口、实惠(文:丁秭怡 孙嘉豪 图:卢相丞 丁秭怡)

IMG_7765

上一篇:校区成功举办第十一届周末文化空间闭幕式晚会 下一篇:校区图书馆岗位技能大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