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举办“服务永远在路上”走进餐厅活动
  • 发布时间:2020-11-29

  • 浏览量:

 

为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让学生近距离的了解餐饮服务工作,广泛听取学生在日常生活中对饮食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1127日,由校区后勤管理部饮食服务中心、校区学生会权益服务部联合举办的“服务永远在路上”走进餐厅活动于岱宗学生餐厅圆满落幕。

东校园学生会权益服务部和各班级代表在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尹德峰的带领下,井然有序的走进岱宗学生餐厅后厨进行参观。尹德峰重点带领大家参观了蔬菜加工区、肉食品加工区、大灶区等,并细致介绍了每个功能区的工作内容、日常操作规范、员工工作时间以及各项操作流程的细节。学生们对餐厅的运转模式、操作流程、卫生状况、色标管理和原材料质量等各方面进行了全面直观的了解。随后的座谈环节中,学生代表分别就餐厅的营业时间、饭菜价格与质量以及菜品改进等问题发言。尹德峰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耐心解答,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表示将根据食堂实际情况满足学生需求,并强调餐厅将切实秉持为学生提供好环境、好饭菜、好服务的服务理念,以更好地服务全体师生。

本次活动进一步搭建了餐厅与学生面对面沟通的桥梁,促进餐厅提供优质餐饮服务,创造温馨就餐环境,构建了饮食服务中心与学生共建节约、绿色餐厅的美好愿景。(文:丁秭怡 孙嘉豪 图:孙嘉豪 丁秭怡)

IMG_6775IMG_7136IMG_7153IMG_7165

上一篇:珍惜自己 远离艾滋病---艾滋病知识漫谈 下一篇:校园人脸通道管控系统建设项目施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