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紧张 有序 团结 愉快--校区学生会举办“周末文化空间”活动
  • 发布时间:2020-11-10

  • 浏览量:

11月7日,由校区团委主办,校区学生会社团管理部承办周末文化空间活动于西校园操场举行。
本次活动目的是加深各社团之间的了解,促进社团成员更好地交流熟悉。本次活动分为双龙戏珠、袋鼠跳跳跳、水管定向跑、你是我的眼、气球大爆炸五个环节,社团在各环节派不同的人参加。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配合,凭借信任与默契通过一个个关卡“双龙戏珠”中的传递气球、“水管定向跑”中的同步前进展现出各个社团成员更深的默契以及更好的合作。

    活动在紧张、有序、团结、愉快的氛围中结束活动不仅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也通过各类竞技活动锻炼了学生体质,增强了学生组织成员之间熟悉与默契文:吴昊 孙浩哲 图:宋亦萌 徐歆雅

双龙戏珠

水管定向跑

你是我的眼

袋鼠跳跳跳

气球大战


 


 

 


 


 


 

 

上一篇:图书馆部分设施改造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下一篇:外树优雅形象 内强文明素养--校区举办大学生文明礼仪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