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校区机关工会召开委员会扩大会议
  • 发布时间:2020-10-30

  • 浏览量:

 

1029日,校区机关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在1号教学楼201会议室召开,校区机关工会全体委员、各工会小组组长参加。

工会副主席程滨带领大家学习了《山东科技大学基层分工会收支管理办法(试行)》及补充规定,详细解读了工会会员福利范围、经费使用和管理办法等,进一步明确了慰问品、慰问金等领取流程和办法。副主席尹德峰介绍了近期文体活动举办情况,安排部署趣味运动周活动方案,并与与会人员讨论制定了机关工会趣味运动会活动方案

最后,工会主席朱庆豪通报了工会会费收支及使用情况,同时指出,校区机关工会是校区体量较大、资源较多的工会,大家要善于结合单位工作特点,利用自身优势,充分发挥潜力,有特色的开展机关工会工作,为教职工办更多的事实。首先,要着力强化服务意识,提高维权能力,加强对教职工权益的保障和维护;其次,要着力强化队伍建设,提升保障水平,工作要扎实见实效,尤其对涉及教职工利益的事要办事办好;在机关党政和上级工会的领导支持下,在“维权”和“办事”上做出实效,真正履行好工会职责,把工会组织建设的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职工之家(文/图:靳启安)

上一篇:财经学院财务管理与跨境电商实验室建设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信号与系统及通信实验室建设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