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校区召开西藏学生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0-10-21

  • 浏览量:

10月20日,泰安校区在西校园201会议室召开西藏学生座谈会,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校区管委委员、学团部主任戴东宝,校区党政办公室、学团工作部、教学科研部、后勤管理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2020级全体西藏学生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区团委书记侯静娴主持。
       座谈会上,西藏学生畅所欲言,对校区细致入微的关爱表达了感激感谢。他们表示,校区辅导员老师入学前就对他们提供了各种帮助指导,入学后学校、学院为他们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提供了全方位的关心照顾,大家倍感温馨。他们还和与会人员分享了入学以来在学习、生活中的感受,表示一定要克服困难,刻苦学习,努力成才。
       方亨福对西藏学生来校学习表示祝贺和欢迎,对大家心存感恩、立志成才表示赞赏。他表示,校区党工委、管委高度重视西藏学生的学习生活及个人发展,将继续通过多种形式提供关心帮助和指导。他要求校区相关部门进一步了解西藏学生的学习基础、民族风俗、生活习惯等,主动关心他们的学习和生活,帮助他们纾困解难。方亨福列举了多位科大校友扎根西藏、建功立业的事迹,鼓励大家做好科大精神和校园文化的传承和延续,将来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用奋斗谱写人生华美乐章。
       方亨福对西藏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胸怀远大理想,科学定位成才目标。二是希望大家脚踏实地,努力拼搏,让大学生活更充实更有价值。三是希望大家坚强自信,勇于担当,做藏汉文化交流使者。
       各部门负责人就座谈会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现场解答。
       座谈会前,西藏学生身着校区专门定制的民族服饰,向与会领导敬献哈达。(文:袁庆远   图:张雷)

 

 

 

 

上一篇:校区开展后勤管理服务工作调研 下一篇: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厨房设备采购及改造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