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迷彩军训,青春无悔:2020级新生军训报道(一)
  • 发布时间:2020-09-19

  • 浏览量:

有种命令叫绝对服从,有种纪律叫绝对严明。军训虽然条条框框,却将人锻炼如中国汉字,横平竖直,坦荡有力。
开训第一天,新生们跟随队伍来到操场,军训服、军训帽、小马扎等军训装备一应俱全。第一天训练基本动作:站军姿。“立正站直,目光上仰,重心前移,双手紧贴裤缝。”操场上不断传来军姿要领。教官亲自示范,严格要求新生整理军容,端正军姿。新生们向阳笔直站立,在军官的带领下认真训练基本动作,丝毫没有半点偷懒,展现出我校新一届嵙嵙的自信与刚劲。
新生军训仍在继续,让我们期待一睹嵙嵙风采。文、图:马润泽 穆淑敏


今天,我们是军人

认真听聆听

站如松,挺拔笔直

英姿飒爽,巾帼不让须眉


 


 

上一篇:上“新”了:校区迎新晚会筹备进行时(三) 下一篇:忙碌充实、紧张有序——校区迎新晚会筹备进行时(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