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用爱迎接新起点——校区学生会用心做好迎新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9-17

  • 浏览量:

迎新,迎来新的希望。917日,新一届嵙嵙学子来到了憧憬已久的校园,校区东、西校园喜迎新生。校区学生会、各学生组织以爱和热情,为新生服务,为校区迎新服务。

早上,在昨天“应备尽备”的基础上,东西两校校区学生会学生组织迎新人员已在两校园的南门、东门、礼堂前集合等待新生。尽管清晨微凉,但大家内心火热,充满期待。嵙嵙们陆续来到校园,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整个上午,校区学生会迎新人员为新生提供咨询、维持秩序、解疑答惑、提供校园平面图,报到示意图等。大家帮新生拎行李,分发《东岳潮》刊物,以真诚的的爱心和饱满的热情为新生服务。

报到有时间,爱心无极限。校区学生会各学生组织迎新服务及迎新后的服务都将持续进行。(文:穆淑敏、袁庆远;图:新闻媒体部记者组

我们已做好准备

静候萌新们到来

十人“大力士团”,妥妥滴

开始迎接新生入校

殷殷叮嘱


嵙嵙,加油


 




 

 

上一篇:忙碌充实、紧张有序——校区迎新晚会筹备进行时(二) 下一篇:校区图书馆全体职工参观“校园记忆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