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 抗疫健身活动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0-07-09

  • 浏览量:

校区各分工会:

在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下,为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丰富广大会员的体育文化生活,校区工会决定组织开展“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抗疫健身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时间安排

7月17日起,至9月30日止。

二、活动组织方式

以各分工会为单位组织。

三、活动内容

围绕“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抗疫健身活动主题,结合本单位实际组织开展活动。

四、有关要求

活动要坚持会员参与的广泛性、活动开展的灵活便利性、活动形式的多样性、活动内容的健康性。请各分工会于7月17日前将活动方案电子版通过办公系统发至陈兴明。活动结束后,于10月12日前将活动总结(含活动照片或活动小视频)和参加活动会员名单(纸质版并加盖公章)报校区工会办公室 (1号楼218房间)。联系人:陈兴明,联系电话:78728。

                           校区工会

                            2020年7月9日


上一篇:泰安校区东西校园学生宿舍楼维修改造工程监理项目招标公告 下一篇:机关党总支学团党支部开展集中理论学习暨讲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