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后勤管理部党支部组织开展“我来上党课”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7-08

  • 浏览量:

77日,后勤管理部组织全体党员参加我来上党课活动,党课由后勤管理部主任张禄军主持,主讲人为后勤管理部副主任兼党支部书记朱庆豪,党课的题目是《理解四讲四有深刻内涵,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党员》。

朱庆豪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引出党课内容,倡导所有党员要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他首先解析了四讲四有的深刻内涵,指出讲政治、有信念是爱党之源,讲规矩、有纪律是护党之要,讲道德、有品行是兴党之本,讲奉献、有作为是为党之基。接着分析了“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标志和特质,分别是政治合格,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守纪合格,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品德合格,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履责合格,要践行党的宗旨、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他说,只有坚持学党章与定理想相结合、坚持学党规与明标准相结合、坚持学思想与正身心相结合、坚持学理论与重实践相结合,才能真正践行“四讲四有”。

党课最后,朱庆豪强调,要做一名合格党员就要遵守党章、加强党性,坚定信念、加强学习,遵纪守法、廉洁正派,我将无我、不负人民。凡事始于“小我”,敬于“大我”,终于无我;只有将小我融于“大我”,进而忘我,才能追求“小我”幸福,实现“大我”价值,诠释“无我”境界。

张禄军总结说,党课引经据典,事例详实,有很强的教育意义。他希望在做的每位党员干部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工作落脚“严”“实”二字,牢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紧紧围绕我部“三联两创一促进”的工作主题,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协作互助,共创佳绩。此外,张禄军还传达了教代会精神、爱国卫生运动及文明城市创建等相关事宜。(后勤管理部供稿)

 

 

 

上一篇:校区图书馆一行赴泰安市图书馆参观考察 下一篇:东校园光缆地下布线改造项目施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