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校区(学院)召开会议论证标准化食堂改造方案
  • 发布时间:2012-05-22

  • 浏览量:

 为使标准化食堂改造工作稳步推进,提高校区(学院)饮食服务保障水平,校区(学院)在201会议室召开会议论证标准化食堂改造方案。论证会由校区(学院)副主任(副院长)苏同营主持,精细化管理办公室、团委、学生处、财务部、审计部、安全保卫部、水电暖管理中心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在听取了饮食服务中心关于“标准化食堂改造方案”的汇报后,与会人员就如何推进“食堂标准化改造”积极建言献策,并结合各自的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建议。

在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后,苏同营强调了校区改造标准化食堂的决心和重要性。要求相关部门从思想上重视,从每一个细节做起,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目的明确,措施科学、得力,一步一个脚印;要借此机会继续提高服务水平,确保饮食服务工作见到实效。(作者:姚训峰)


上一篇:关于开展春季集中灭鼠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春季集中灭鼠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