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基础课部举办“厌氧甲烷氧化氨氧化的耦合特性及其应用”学术报告会
  • 发布时间:2012-06-28

  • 浏览量:

 

628,基础课部邀请山东科技大学化学与工程学院教师、工学博士肖新峰作了题为“厌氧甲烷氧化氨氧化的耦合特性及其应用”的学术报告。基础课部物理、数学教研室相关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肖新峰博士曾于2010-2011年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水环境研究中心从事访问学者和博士后研究。报告会上,肖博士首先介绍了在澳洲访学的见闻以及昆士兰大学水环境中心的实验设备和研究现状。随后,他结合自己的专业,给我们讲详细讲解了利用厌氧甲烷氧化氨氧化的耦合特性进行污水处理的原理,并结合自己和同事的研究成果对污水处理的研究目标和前景进行了展望。(作者:殷玉琴)

上一篇:校区(学院)与泰安长城中学举办男子排球友谊对抗赛 下一篇:图书馆“端午节”安排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