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

基础课部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基础课部 > 正文
基础课部举办庆祝建党九十周年红歌会
  • 发布时间:2011-07-04

  • 浏览量:

        71日,基础课部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红歌会,80多位教职工欢聚一堂,向伟大的党献上了最诚挚的生日祝福。校区(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传玺应邀出席了活动。 

        红歌会在四位党支部书记的诗朗诵中拉开序幕,之后,一曲曲声情并茂、耳熟能详的经典红歌《大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会主义好》以及《我的祖国》、《红梅赞》一次次把活动推向高潮,让大家重温了熟悉的旋律,追忆了党的光辉历程。最后,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立下自己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作者:张继华)

 

上一篇:基础课部工会组织开展健康远足活动 下一篇:基础部举办数学建模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