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

基础课部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基础课部 > 正文
基础课部开展教案评比展览活动
  • 发布时间:2011-11-24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教案编写,体现课程特色,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效果,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期间基础课部组织了教案评比展览活动。本次活动本着公开、公正的原则,经过各教研室、评委认真推荐评比,陈贵磊、殷玉琴两位老师获得一等奖,郭秀荣、李新元、姜春华三位老师获得二等奖,王仲春、王娟、骆敏、郭文静、宿元五位老师获得三等奖。获奖教案在我部会议室进行了展览。
经过本次活动,让广大教师加深了教案对于上课重要性的认识,在很大程度上促进了教师投身教学的积极性,为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我部希望各教研室对教师的教案编写高标准、严要求,定期检查,并以本次教案评比活动为契机,切实做好各项迎接独立学院教学检查的各项基础准备工作。 (作者:郭秀荣)

上一篇:基础课部举办“社会文化理论”报告会 下一篇:基础课部工会组织开展健康远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