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

基础课部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基础课部 > 正文
“两学一做”督导组来基础课部党总支督查工作
  • 发布时间:2017-07-20

  • 浏览量:

 

719日,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来基础课部督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开展情况,基础课部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督导检查会议。
会上,督导组成员校区常务副书记刘传玺同志、党政办张田同志认真听取了总支书记高尚宇同志的汇报。督导组仔细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包括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学习计划、学习内容及查摆台账等资料。刘书记对基础课部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方面的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此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督导工作,对基础课部工作进一步扎实推进上水平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基础课部开学前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下一篇:基础课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