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

基础课部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基础课部 > 正文
基础课部召开教学经验交流会
  • 发布时间:2018-11-14

  • 浏览量:

  20181113日基础课部召开了教学经验交流会,基础课部全体教师参加。吕亚男、张宁、马芳芳三位老师分别做了报告,就近段时间获得的成就、心得和经验与基础课部老师分享。

  作为第四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吕亚男谈到了参加青教赛的前前后后,点点滴滴,从系部选拔、学校决赛、省级初赛复赛决赛、国赛遴选赛,国赛决赛整个过程及参赛的体会、收获、感悟。从参加青教赛的收获,对教师职责的思考,以及如何上好一门课三个方面,分享自身的感悟并提出了很多教学经验及快速提升教学水平的方法。张宁以“无研不以言论,不思无以成文”为题,介绍了她在复旦大学博士后流动站的研究成果及孤立子理论研究的前沿方向,介绍了复旦大学博士后流动站工作的团队合力,成员间的相互配合和支持。马芳芳以说课的形式,展示了在线课程成果,介绍了在线课程的申请、制作、录制的过程,感谢团队在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过程中的努力和付出。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听了报告会拓展了思维,开拓了眼界,要进一步学习借鉴先进经验,爱校奉献,敬业实干。报告会浓厚了基础课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敬业、和谐、奋斗氛围。

                          

 

 

 


上一篇:基础课部举行消防器材实操演练活动 下一篇:基础课部党总支党员骨干和教师代表赴西柏坡学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