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

基础课部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基础课部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培训会
  • 发布时间:2020-05-16

  • 浏览量:

512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在东校园大礼堂召开全体教职工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培训会,部主任朱学军主持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陈炳志首先传达了日前召开的校区党工委扩大会议精神及校党委副书记王少鹏同志对校区开学工作的总的要求然后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山东科技大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范手册》、《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疫情防控期间废弃口罩集中处理办法》和《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指南》等有关疫情防控、开学复课的相关文件,并结合公共课教学部实际情况重点学习了《泰安校区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并就“开学前准备”、“开学返校”、“日常防控”、“应急处置”、“教学服务与管理”、“心理健康与帮扶”、舆情管控压紧压实防控责任进行了重点解读,要求每位教职工结合《泰安校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应知应会》宣传片,对开学前后常态化疫情防控知识做到应学尽学、应知尽知、应会尽会。

陈炳志强调,广大教师要强化责任意识、主人翁意识和使命担当,认真领会、消化开学工作方案,准确掌握疫情防控的专业知识技能,落地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不断提升自我防护和疫情处置能力,认真配合学校做到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两不误,确保开学前后广大师生安全健康、防疫到位、教学有序,校园安全稳定。

会上朱学军通报了公共课教学部近期重点工作,并以强内涵 创特色 推进公共课教学部建设再上新台阶提出了部党政新时期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号召全体教职工顾全大局,勇于担当,在做好疫情防控和迎检的同时,认真落实期中教学检查各项工作,为学校教学秩序的稳定和公共课教学部的发展做出新的努力。(文:李阳阳 图:刘明远)



  • 附件【图片1.png】已下载
  • 附件【图片2.png】已下载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