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

经管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经管系 > 正文
财经学院2021新生军训暨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七)不馁骄阳
  • 发布时间:2021-09-12

  • 浏览量:

不觉间新生军训进程已过半,911日,财经学子第七天的军事训练在骄阳下如期展开。
首先,在各连教官的带领下,行进间变换训练有序进行。口令声响,踢左腿、抬右臂,教官指导后的财经学子展现强大的学习能力,大方自然的做成了齐步正步互换动作。下午,各连队先后进行了第一套军体拳的学习。面对教官拳拳生威的军体拳展示,同学们观看的热血沸腾,迫不及待地开始了军体拳训练。垫步、冲拳、侧踢,烈日下,连队反复练习,坚持不懈的精神得到了教官们的广泛认可。
刻苦训练树新风,艰苦磨练强意志。在迷彩色的青春里,财经学子将不断汲取力量,打碎壁垒、冲破困境,赢得属于自己的春暖花开。(文:卢立秀 陆秋羽 图:曾庆祥)


上一篇:财经学院举办2021级工商管理硕士(MBA)开班仪式 下一篇:财经学院2021新生军训暨入学教育系列报道(六)唱出爱国最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