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

经管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经管系 > 正文
财经学院2021新生军训暨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五)让标准成为常态
  • 发布时间:2021-09-10

  • 浏览量:

99日,财经学院队列齐步走练习告一段落,跑步走训练正式拉开了帷幕。

上午,教官向财经新生示范跑步动作。握空拳,系腰间,两臂夹紧,双腿稍弯,向前跨出75公分,标准的姿势动人心魄。连队整体练习后,由各小组组长分别带组训练,小组成员积极讨论如何让动作更加规范,列队更加整齐,一遍遍练习、一次次纠错只为做的更好。跑步走,教官一声令下,队列手臂高度一致,脚下步伐整齐,伴随着响亮的一二三四,队列脚步铿锵,展现出夺目的风采。

功夫不负有心人,财经学子认真的态度为跑步走的训练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卢立秀、王家腾)

上一篇:财经学院2021新生军训暨入学教育系列报道(六)唱出爱国最强音 下一篇:财经学院组织观看“2021年度齐鲁最美教师”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