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

经管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经管系 > 正文
【“研”途有你】100天考研倒计时——财经师生献祝福寄语
  • 发布时间:2020-09-18

  • 浏览量:

9月17日,是考研倒计时第100天,财经学院2020级毕业生孙彤、李晶欣、吴晓等九位学长学姐及辅导员老师们为2021年即将考研的财经学子录制视频,振奋士气,献上诚挚的祝福。
     
“白日不到处,青春恰自来。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没有付出就没有收获,考研要有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和毅力,希望考研学生在调整好心态的基础上,做好最后的冲刺,向着自己的目标而奋进,100天后能从容踏入考场。电商(专本)18-1班蔡琪学姐说:“星光不负赶路人,所有的付出都会被温柔以待;考研不是无间道,而是通往春天的铁路。”
     
2021级财经学子执笔为鉴,披荆斩棘,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文:吴梦婷)

 

上一篇:财经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暨班主任表彰及聘任仪式 下一篇:【线下迎新报到二】财经学院惊喜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