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

经管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经管系 > 正文
经管系2010年专升本考试传喜讯
  • 发布时间:2010-03-17

  • 浏览量:

 

2010年山东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成绩已于近日揭晓,经济管理系学子们经过努力奋战喜获佳绩。
我系共有16名优秀学子被12所不同高校录取,其中,国贸07-4班的刘畅以275分成功考入山东科技大学,营销07-1班的邓娟娟以314.5分的成绩考入山东工商学院,会计07-4班的王秀环以319分的高分考入了山东理工大学。令人更加振奋的是,我系会计07-4班武甜甜、白照花、刘俊郁等同学为同一宿舍,3名同学成功升本,分别被德州学院、聊城大学、山东轻工业学院录取。问到这3名同学的成功经验时,武甜甜说,学习确实苦、累,但是要苦中有乐,要提高效率,贵在坚持,要有竞争意识。白照花补充说,学习要明确目标,充分利用时间。刘俊郁则提出要注重细节,不轻言放弃。3名同学都谈到了一点,那就是要有一颗平常心,要有竞争意识。据了解,这个宿舍所有同学都报名参加了考试,其他几名同学的成绩离所报考学校的录取线仅差几分。她们之所以取得这么好的成绩,不仅舍员自身努力,也得益于宿舍浓厚的学习氛围。
经管系专升本考试之所以取得优异成绩,既是学生刻苦努力的结果,也得益于我校雄厚的师资力量,不断提高的教学水平,日渐浓厚的学习风气以及与时俱进的教学改革。专升本考试的优异成绩为学弟学妹们树立了升本的信心,也增强了我系的学习氛围,促进了我系的教学工作。(作者:解秀梅) (实习编辑:魏巍)

上一篇:经管系成功举办求职面试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