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

经管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经管系 > 正文
经管系2010年专升本、公务员考试喜获佳绩
  • 发布时间:2010-03-19

  • 浏览量:

2010年山东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成绩已于近日揭晓,泰安校区(泰山科技学院)经济管理系学子们经过努力奋战喜获佳绩。经管系共有16名优秀学子被12所不同高校录取,其中,国贸07-4班的刘畅以275分成功考入山东科技大学,营销07-1班的邓娟娟以314.5分的成绩考入山东工商学院,会计07-4班的王秀环以319分的高分考入了山东理工大学。令人更加振奋的是,经管系会计07-4班武甜甜、白照花、刘俊郁等同学为同一宿舍,3名同学成功升本,分别被德州学院、聊城大学、山东轻工业学院录取。问到这3名同学的成功经验时,武甜甜说,学习确实苦、累,但是要苦中有乐,要提高效率,贵在坚持,要有竞争意识。白照花补充说,学习要明确目标,充分利用时间。刘俊郁则提出要注重细节,不轻言放弃。3名同学都谈到了一点,那就是要有一颗平常心,要有竞争意识。据了解,这个宿舍所有同学都报名参加了考试,其他几名同学的成绩离所报考学校的录取线仅差几分。她们之所以取得这么好的成绩,不仅舍员自身努力,也得益于宿舍浓厚的学习氛围。

近日,经管系公务员考试又传喜讯。此次考试,经管系共有19人过分数线,最终,国贸06—2班的赵伟波、吕雪梅脱颖而出,顺利通过了国家公务员面试,成功考取了江苏省淮安市县级公务员。长期以来,经管系学生一直秉持勤奋刻苦、积极进取的优良学风,老师们也一直坚持做好辅导工作,成绩的取得与经管系师生的共同努力密不可分。经管系新闻中心对赵伟波进行了采访,他建议师弟师妹们,在日常学习中一定要有明确的目标、要脚踏实地,同时要懂得抓住机遇。此外,还提醒大家一定要学会自己独立学习,努力培养与人交往的能力,同时要增强团队合作意识,最后他还祝愿学弟学妹们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经管系团总支对公务员考试一直给予高度的重视,并一直为他们提供必要的辅导和帮助。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经济管理系学子们专升本考试中喜获佳绩,公务员考试又传喜讯,如此成绩不仅为经管系学生以后备考考试提供了经验,还为经管系的教学与辅导提供了更多的指导和帮助。(作者:倪春春 李秀丽 解秀梅) (实习编辑:田振宇)


上一篇:课前5分钟演讲 能力锻炼从点滴开始——经管系组织开展“每日一讲”活动 下一篇:经管系成功举办求职面试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