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

信息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信息系 > 正文
财经学院举办“追风者”风筝大赛
  • 发布时间:2022-04-06

  • 浏览量: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借明媚春光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4月3日,财经学院于西校园操场举办“追风者”风筝大赛。

活动分为制作和放飞两个环节。由工作人员将制作风筝的材料带到操场,同学们自由组队,领取并利用纸张、一次性筷子、美工刀、胶棒、绳子、画笔等材料制作风筝。在同学们的默契配合下,奇思妙想化作现实,一张张白纸变成了各式各样的风筝翱翔在操场上空,引得过往同学驻足欣赏,参与制作的学子们也纷纷合照记录活动中的精彩瞬间。

此次“追风者”风筝大赛不仅缓解了疫情防控期间的紧张压力,也让财经学子在寻找春天、发现春天中感受春天的活力,对春天有了更多的期盼,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协作交流,进一步促进了和谐校园文化建设。(文:孟诗怡 吕兆秀  图:张鸿菲 尤文妙


上一篇:劳动最光荣--财经学院公益劳动实记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学生会开展“学习五四精神、贡献青春力量”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