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

信息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信息系 > 正文
信息工程系11级学子积极备战全国英语四级考试
  • 发布时间:2013-05-12

  • 浏览量:

近期,随着全国英语四级考试的临近,信息工程系正在进行紧张有序的备考工作。

信息系团总支对英语四级考试十分重视,通过申请教室进行模拟考试,每天播放英语听力,严查晚自习纪律等多种途径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帮助同学们学习。课堂上,任课老师结合同学们的实际情况对同学进行针对性辅导,向大家讲解相关解题技巧。与此同时,各班根据课程安排,合理利用课余时间,在英语备考中自检自测,明确自己的薄弱点,进行针对性的练习,达到查缺补漏的效果。每天早晨,朗朗的读书声回荡在雷锋园、鹰湖、操场等各个角落,同学们的词汇量及语感在每天的努力中不断增强。

各项备考工作有序进行,增加了信息系学子应对英语四级考试的信心。相信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信息系11级同学定能在全国英语四级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作者:卜泠玉)

 

 

 

        

 

 


上一篇: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信息工程系多形式开展母亲节感恩教育活动 下一篇: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信息工程系多形式开展母亲节感恩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