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

信息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信息系 > 正文
驰骋赛场,耀武扬威——信息系喜获运动会体育成绩、精神文明双丰收
  • 发布时间:2013-05-20

  • 浏览量:

驰骋赛场,耀武扬威——信息系喜获运动会体育成绩、精神文明双丰收

在刚刚结束的2013年春季运动会中,信息系运动健儿们全力以赴,奋勇拼搏,在西校园运动场上的各个比赛中一次次取得优异成绩,其中男队在前三甲中占据两席,并双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为期两天的运动会中,信息系运动员取得多项第一。其中,在男子5000米比的赛中信息一队选手刘吉伟以1907秒的成绩顺利夺得第一名。枪声响起,近205000米运动员向前跑起,刘吉伟开始就处于领先位置,三圈以后,更是把对手远远甩在身后,之后,一直保持起步的速度,顺利夺得第一。同时,在男子铁饼和女子铁饼的比赛中,信息一队的孙艳超和马祥瑜也分别获得第一名的优异成绩,信息二队的黑金涛和信息三队的张壮也分别获得男子铁饼的第二名和第五名。正是由于信息系各位运动员的优异表现,在最后的总评中,信息系第三代表队和信息系第二代表队也分别获得了男子团体第二和男子团体第三的优异成绩,同时,在比赛中两支队伍表现出的优秀的体育素质和良好的比赛风格也使两支队伍有机会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作者:李鹏超)


上一篇:流光溢彩,美轮美奂,声光交错,重磅来袭:泰和摄影与信息系周末广场隆重上演 下一篇:流光溢彩,美轮美奂,声光交错,重磅来袭:泰和摄影与信息系周末广场隆重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