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系

机电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机电系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组织召开“建党99周年与90、00后大学生使命”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0-07-07

  • 浏览量:

76日,智能装备学院在2#403组织召开“建党99周年与9000后大学生使命”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主题团日活动,第一党支部书记郭艳培主持会议,学生第二党支部负责人张益玮以及21名返校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郭艳培向入党积极分子讲解党的发展历程,要求积极分子明确入党目的,端正入党态度,提高思想觉悟,巩固培训成果,以进一步提高共青团推优入党质量。郭艳培表示:“各位积极分子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先从思想上入党,再从行为上入党,成为学院的先锋模范。”
    
随后,张益玮从入党动机、假期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情况、返校后的感受、毕业之后对未来的展望四个方面与积极分子展开讨论。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李文轩表示:“我将更加努力地进行理论学习,加强思想上的改变,使自己的共产主义信念建立在科学理论的基础上,我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成为一名合格党员。”(文/图:李峰)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收看“灯塔大课堂”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