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系

机电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机电系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网络工程16-1班考研创佳绩
  • 发布时间:2020-06-25

  • 浏览量:

       2020年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已经结束,智能装备学院网络16-1班在2020年考研中取得优异成绩。班级共35人,其中20人被录取,考研录取率达57%。
       学院网络工程专业是山东省特色专业。本专业在办学过程中形成了以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为重点、网络安全为特色、网络系统开发为补充的专业培养模式,拥有一支具有较高学术水平和教学能力的师资队伍,软硬件设施齐备。
       网络工程16-1班一直注重班风、学风的建设,通过开展各种活动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考研复习期间,班级内部互帮互助,“组团”学习。大家互相监督、互相陪伴,在交流中查缺补漏,在陪伴中奋勇向前。同学互帮互助,教师贴心指导。此外,学院教师日常理论教学,有针对性地拓宽知识面,加深教学难度;在实践操作,有目的性地引导学生多加练习,加深专业认知。
       学院顶层设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出实效;老师恪尽人师之责,以爱心耐心守护成长浇灌梦想,为学生搭建成长脚手架、登云梯。呕心沥血育新苗,结出秋果谢师恩。分别在即,同学们将继续在未来的征程中用汗水浇灌梦想之花,书写属于山科学子的下一个精彩篇章。(文:曹园)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举办校友空中论坛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真情服务返校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