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系

机电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机电系 > 正文
运动会系列之学生会准备工作
  • 发布时间:2016-04-14

  • 浏览量:

近日,机电系学生会积极筹备着2016年田径运动会的前期准备工作。系学生会的各部门成员都积极地为运动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独特的加油助威方式可不能出现分毫的差错,空竹队的成员们一有时间就组织训练,期待他们在开幕式上的表现了。

同学们加油呐!整个体育场就交给你们了,环境影响心情,你们的工作任重道远啊!

长途跋涉运来的桌椅,再加把劲,万里长征就差最后几步了!

这就是运动会上我们的温馨小屋了吧,亲手搭建的地方总是最让人喜欢的。

留到最后的工作人员,你们手握的是运动员们拼出好成绩的一股力量,你们的工作最光荣!

 

414日早上六点半整,学生会工作人员来到观众席把桌子、展板摆放整齐等待运动会的开始。

(文:邢开 图:赵文港)

 

 

 

 


上一篇:运动会系列之机电系斩获佳绩(一) 下一篇:运动会系列之开幕式会演机电系空竹抖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