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土系

资土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资土系 > 正文
资源学院切实做好返校学生疫情防控与管理服务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5-31

  • 浏览量:

5月24日起,资源学院学生陆续分批返校。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资源学院全面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分工明确、重抓落实、责任到人,切实保障返校学生的健康生活和安全学习。

学院建立了严格的健康日检制度,对每日考勤作出了详细要求和标准,规定返校学生每日早、中、晚进行体温自测与个人健康信息上报;借助“钉钉”系统每日分时间段进行6次“人脸打卡”,实行精准考勤;每周定期组织宿舍公共区域和个人床铺进行卫生清洁与消毒,督促学生宿舍每日开窗通风;及时跟踪了解学生健康状况,提前做好应急预案管理,全方位保障学生在校安全。同时,学院积极采取措施做好返校学生的思想教育和心理疏导工作,及时传达学校通知,通过开展系列线上活动,不断增强学生防控责任意识与个人防护能力,共同营造健康、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文:王彦博

上一篇:孙运表获2019年全省高校辅导员优秀工作案例一等奖 下一篇:资源学院师生同上“开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