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土系

资土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资土系 > 正文
资源学院全力做好学生返校日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5-25

  • 浏览量:

5月24日,资源学院迎来了首批返校学生。早晨六点半资源学院团委全体辅导员为了迎接学生的到来已经开始了紧张有序地忙碌。根据前期工作安排,团委各位辅导员明确分工,专人负责,努力为学生提供热情、健康、暖心的返校服务,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辅导员尹发利、孙运表在泰山站、泰安站、泰安汽车总站专车迎接返校学生,并对学生依次进行身份核验、行李消毒、体温检测,带领学生去泰安中心医院进行核酸和血清抗体检测

辅导员张运忠、张裴、张娜在东校园南门口对学生的健康通行码查验,并依次进行行李深度消杀,体温检测、手部消毒等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家国及团委书记洒艳去学生宿舍为返校学生送去爱心礼包,与他们亲切交谈,叮嘱学生做好个人安全防护,顺利完成学习任务。


晚上全体返校学生和辅导员老师同上“开学第一课”,将传染病防控知识、突发事件应对、日常管理等讲清楚、讲明白,强调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深化爱国主义教育,确保学生在校期间安全学习、健康生活。(文:张娜)



 

上一篇:资源学院师生同上“开学第一课” 下一篇:资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