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部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
  • 发布时间:2024-02-25

  • 浏览量:

2月22日,学团工作部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校区管委副主任兼学团工作部主任戴东宝、学团工作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己分管或负责的工作,在回顾总结2023年工作基础上,就如何更好开展2024年工作、当前工作中面临的实际困难以及解决办法等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

戴东宝对与会人员的发言进行总结,他指出,大家结合校区实际情况,聚焦学团重点工作任务,谈问题、出思路、话举措,进行充分交流,既有务虚,也有务实,会议效果很好。戴东宝强调,2024年,校区将继续推进“五大基地”建设,稳步推进东、西校园功能定位及布局优化调整,要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要创新性开展工作,打造学生工作品牌。要树立全校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加强与各学院、学校相关部门的交流。要开展工作研究,总结凝练经验,促进工作水平提升。最后,他强调,学团工作部全体职工要戮力同心、铆足干劲,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更加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全身心投入到2024年的工作中,不断开创校区学生工作新局面。(文:陈帅)

上一篇:校区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守护泰山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校区成功举办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答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