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校区开展2022级本科学生心理健康状况调查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9-28

  • 浏览量:

为了解大学生心理健康状况,科学有效地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校区于9月20日-21日、9月27日-29日泰安校区2022级全体本科生进行了心理健康状况调查。总计3个学院一千二百余名本科生完成了此次调查。

本次心理健康状况调查由学工作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协助开展,使用网络测评系统,分时段、分批次,集中在东西校园学校机房开展。调查期间,同学们安静有序地进出机房,如实认真答卷,整个测评现场秩序井然。在各学院的有力配合下,心理健康状况调查工作圆满完成。

心理健康状况调查旨在全面了解学生心理状况,加大心理危机学生的排查力度,为重点人群提供关爱和帮扶。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根据调查结果进行分析、建档,为学生提供多渠道的心理健康教育服务,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助力学生健康成长。(文:周志茹 图:续爽 倪孝德)


上一篇:大东院区域组织开展研究生学习经验分享会 下一篇: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泰安校区2022年迎新生文艺晚会节目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