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史增信 不忘初心: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4-27

  •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区机关第三党支部来到省庄镇岗上村红色记忆馆和安家庄村户外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了以“学史增信、不忘初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岗上村有着深厚的红色文化底蕴。红都名医金茂岳出生于此,战争年代参与战地救护,曾和白求恩一起在延安工作,为新中国医疗卫生事业做出了卓越贡献。村民组织抗日队伍积极投身抗日战争,为民族解放做出了自己的贡献。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牺牲精神化为一笔笔红色财富,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共产党员、积极分子。

   在安家庄村,支部参观了乡村红色文化长廊及乡村改造、生态保护等工程。安家庄村注重营造红色文化氛围、打造红色景观、强化阵地建设。通过参观红色文化长廊等设施及聆听讲解,支部成员感受到该村在红色文化及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接受了红色教育。

   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将党日活动与党史学习相融汇、与本职岗位相融合,与解决实际问题相融。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务实的实际举措,在各自岗位上踏实工作,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成效,充分展示党支部良好风貌。(文/图:袁庆远)



上一篇:关于评定泰安校区“轻松助学金”的通知 下一篇:校区学子在“青春心向党”山东省大学生演讲比赛中获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