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校区举办个人简历制作主题讲座
  • 发布时间:2020-11-27

  • 浏览量:

11月25日,由校区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校区大学生就业与职业发展协会承办的个人简历制作主题讲座成功举办。此次讲座旨在指导学生做好职业规划,帮助学生提高职业素质和求职能力,普及简历书写基本理念,提高就业竞争力。校区、学院21届、22届毕业生参加讲座。
       讲座由校区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蒲蓬勃主持,齐鲁人才网、新未来科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优秀讲师刘晓君主讲。刘老师从当前的就业形式与就业需求入手,就简历制作的方法、要点、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让同学们了解到,一份精美的简历是给面试者留下好的第一印象的重要基础。现场同学积极互动,认真记录要点。
       本次讲座倡导同学加强关于设计与排版等相关知识的学习,提高同学们对软件的掌握能力、想象能力、创新能力及人文素质。给即将毕业的学生一份参考,使其求职路更加畅通。(文:张赵靖彤   图: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上一篇:泰安校区“中国传统优秀文化研习营”系列活动(二):皮影戏寻迹 下一篇:校区自律会举办“和谐宿舍”抽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