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校区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局良好
  • 发布时间:2020-10-06

  • 浏览量:

随着9月21日今年下半年第一场线下招聘会的举行,校区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幕开启。截至9月30日,校区及各学院(部)累计举办线下就业宣讲会40余场次,其中不乏中铁十四局、中铁二十一局、中铁二十五局等大型央企、国企前来招聘。截至目前,已有120余名2021届毕业生完成线下签约,校区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良好开局。
       按照“主动作为、工作前置、强化指导、细实服务”的工作原则,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基本要求,2020年下半年,校区多措并举,积极开展、持续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校区学团工作部依据《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要求,拟定了《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关于2020年秋季校园招聘活动的公告》并及时多渠道对外宣传;在省就业信息网面向2021届毕业生开放之前,校区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积极向有签约意向的毕业生提早准备纸质就业协议书。在就业推荐表的制作、发放、填写指导方面等“能早尽早”的向毕业生提供材料信息;各学院(部)积极邀请用人单位来校开展招聘活动并做好毕业生的求职就业指导工作。校区2021届毕业生整体就业态度主动,就业目标明确,积极投送简历、参与校园就业宣讲会。
       下一步,校区将努力克服疫情对就业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增强紧迫意识,发扬攻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工作力度,千方百计帮助毕业生尽早尽快实现就业。(文:相宛彤   图:周生荣)

上一篇:勤恳努力,踏实奉献--记一直在努力的校区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西校园)孟繁琛 下一篇:“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教育系列活动——防诈宣传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