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校区领导检查指导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9-25

  • 浏览量:

9月24日,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校区管委委员、学团工作部主任戴东宝到东、西校园新生军训连检查指导军训工作。学团工作部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方亨福一行到运动场和学生宿舍,察看军训施训和内务规范等情况,并与学生亲切交流。所到之处,军训连队列整齐、口号响亮、军姿挺拔,新生宿舍内务整洁、规范。方亨福充分肯定了军训教官们的辛勤付出和军训新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他要求学团部门要统筹安排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新生军训、入学教育等工作,各学院要密切关注学生参训情况,配合好军训教官的工作,做好新生生活保障、学习指导和安全管理。
       同学们表示,军训是进入大学的第一课,对四年的大学生活具有重要意义,一定会珍惜为期两周的训练时间,刻苦训练,砥砺品格,为大学生活打下坚实基础。(文:李科   图:任卫兵   张雷)


上一篇:泰安校区迎新生晚会节目单 下一篇:齐心协力,群策群力,共商节目如何更好:校区迎新晚会筹备进行时(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