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务部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
  • 发布时间:2024-02-28

  • 浏览量:

227日,教务部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校区管委副主任兼教务部主任贾宏俊主持会议,教务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对标教育强国建设的新任务新要求,围绕学校、校区发展思路及目标举措,结合分管工作实际,分别就教学改革、教务管理、实习实训、科研服务和图书信息化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专题研讨,分析存在问题,就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贾宏俊充分肯定了本次务虚会取得的成果。他指出,2024年是学校、校区改革发展的关键一年,校区将继续推进“五大基地”建设,稳步推进东、西校园功能定位及布局优化调整。谋划并做好2024年教学、科研、图书工作,对校区发展至关重要。新的一年任务重、时间紧,要认清形势,直面问题,找准方向,提前布局,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持推进改革创新。贾宏俊强调,谋划工作很关键,落实工作更重要。要认真学习领会罗公利书记在 2024 年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紧紧聚焦学校、校区事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振奋精神,以起步即加速、开局即冲刺的姿态,扎实做好2024年各项工作。

与会人员还对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学生实习实训基地、科技创新与研发基地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和研究。(教务部供稿)

上一篇:机关第二支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篇: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课程重修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