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校区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例会
  • 发布时间:2022-08-29

  • 浏览量:

8月28日,校区召开教学工作例会布置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校区管委副主任周洋,各学院(部)分管本科教学和实验工作副院长(副主任)、教科办主任和教学科研部、矿业实训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区管委委员、教学科研部主任兼矿业实训中心主任贾宏俊主持。

会议通报了泰安校区招生录取、精品录播教室建设和多媒体教室改造等情况,传达了泰安校区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要点,并就新学期教学准备、开学初补考重修、毕业设计(论文)抽检、教学两表填报、实验实训教学准备、新生专业教育等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

贾宏俊就扎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强化实验实践环节管理与质量保障、开展教学安排师生意见征集、加强第二学士学位学生管理、推动精品录播教室高效利用、做好迎新相关工作等近期拟重点开展的系列工作作了进一步强调和说明。

周洋就做好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指出要统筹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加强教学巡查和管理干部听课,切实上好开学第一课,确保开好头、起好步;要扎实推进迎接审核评估相关工作,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认真学习指标内涵,找出薄弱环节,明确努力方向,推动各项评建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要大力加强专业建设,将专业建设与新工科新文科建设、“五大基地”建设及审核评估要求紧密衔接,统筹推进专业、课程、教材、师资等各项教学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适应高水平大学建设要求;要高度重视教学常规工作,坚持常抓不懈,不断提高教学管理执行力度,确保教学常规工作严格、规范、高效开展;要充分发挥教研室、教学团队等基层教学组织的“传帮带”作用,推动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深入开展,积极培育省级以上高水平教育教学成果。周洋强调,各教学管理部门、单位要坚持质量优先,进一步提升教学管理与服务水平,不断完善教育质量保障体系与评价机制,努力推动校区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文:邵洪强)

上一篇:关于做好2022年度泰安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教学准备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