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期末考试情况通报(一)
  • 发布时间:2022-07-04

  • 浏览量: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本学期期末考试周考试工作于202274日开始。校区领导和各院(部)高度重视,均成立考试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对考试组织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从第一天考试总体情况来看,监考教师认真负责,考生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考试工作秩序井然。

一、存在的问题

1.个别考场监考教师未按要求佩戴监考牌。

2.个别考场两名监考教师未按要求一前一后、一站一坐进行监考。

3.个别监考教师有使用手机行为。

4.个别考场有学生携带小抄现象。

二、需继续加强的工作

1.两位监考教师均须到课程所在单位教科办办理试卷领取手续,各单位教科办要严格签名手续,监考教师须认真核查监考安排表,明确自己的监考场次。

2.监考教师要严格遵守《监考守则》,严肃监考纪律,认真履行监考职责。

3.各单位应继续加强对考生的诚信考试教育,强调作弊带来的严重后果,打消考生作弊的侥幸心理。

4.监考教师要严格遵守考试时间,按照规定时间发卷。


教学科研部   

二〇二二年七月四日


上一篇:关于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教学准备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考核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