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2-06-06

  • 浏览量:

各学院(部)、各学生班级:

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定于611日进行。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及考场情况

本次考试共4264人,其中四级考生1584名,东校园考场32(其中小语种考场2),西校园25个;六级考生2680名,东校园考场40(其中小语种考场2),西校园考场53个。

  二、考试时间安排

日期

611日)

考试种类

考试代码

考试时间

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CET4

1

9:00-11:20

日语四级考试(CJT4

3

9:00-11:10

俄语四级考试(CRT4

7

9:00-11:10

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CET6

2

15:00-17:25

日语六级考试(CJT6

4

15:00-17:10

俄语六级考试(CRT6

8

15:00-17:10


  三、考生须知

1.证件。考生一律凭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或校园卡)参加考试,缺一不可,如有证件遗失,请提前补办或者开具相关证明(学生可到所在学院(部)团委开具贴有本人照片的身份证明)。

2.准考证打印。考生应在考前及时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打印准考证,无准考证者不准入场。

3.提交《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考试前14天(527日已经将相关表格发送至各学院)打印《山东省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并如实填写,考生在参加个人首场考试时,携带《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入场,交给监考员,经检查合格才能参加考试。

4.按规定进行核酸检测。所有考生须持有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证明(四级考生出检测结果时间在698:00后,六级考生出检测结果时间在6915:00后)方可参加考试。考前,省招生考试院将统一进行网上核查,考生入场时无需向考点出示。

5.严格实行二次安检制度。考前两次安检,执行在教学楼入口和考场入口两次安检制度。第一次安检是考生进入考试封闭区(教学楼)时,考生严格按照防疫工作要求进、出考场,体温异常者严禁进入考区,同时严禁将考试无关物品带入考区,除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黑色签字笔等考试必需物品外,其他物品(包括书包、手机、手表、其他各种电子设备、涂改液、修正带、学习资料和不透明的水杯等)禁止带入,请考生将禁带物品提前安置好,考点不负责保管考生物品。第二次安检是在考生进入考场时,请考生配合监考老师进行证件核对和违禁物品检查,一经发现携带违规物品进入,一律按照规定严肃处理

6.考试正式开考后(上午9:00/下午3:00),禁止迟到考生入场;考试结束前禁止考生提前退场。

7.英语四、六级听力均采用调频系统放音,东校园96.5MHZ,西校园96MHZ。在进行听力考试时,考生必须佩戴耳机,禁止使用调频接收机外放收听,以免影响他人考试。非听力考试时间,禁止考生佩戴耳机。

8.试卷采用“多题多卷”模式,试卷类型以试题册背面的“条形码”来区分,考生必须按照要求准确粘贴条形码,如条形码粘贴不规范或者未粘贴条形码,答题卡无效,成绩记零分。

9.考生一定要按考场指令要求在答题卡上准确划写学校代号(学校代号即准考证号前五位)、准考证号等,不划或错划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负。书写部分一律用黑色字迹签字笔在答题卡上作答,填涂信息点时只能用2B铅笔涂黑,考生只能在规定作答的位置书写或填涂信息点,否则一律无效。

  四、听力试音安排

6月6-610日下午4:005:00611日上午8:008:50,下午2:002:50进行考前试播,并重复播放“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山东科技大学考点”等提示语句。考生可根据本人准考证上的考试地点,直接到相应考试教室去试音,如有问题,请及时反馈给教务科(电话:3076218)。

  五、考场纪律:

1.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属于国家教育考试,实施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将按违规处理取消成绩,对扰乱考场秩序,参与作弊团伙、恐吓、威胁考试工作人员的将移交公安机关追究其责任。

2.考试期间,考务工作人员将通过无线电监测设备、金属探测仪、手机屏蔽仪、无线耳机探测仪等,对手机、作弊器等进行严密监控。

3.严禁考生将手机及其他摄、录像设备带入考场并将试题、答卷等拍照传出考场。严禁考生将试卷、答题卡(答卷)带离考场。

4.考生要做好考前和考试过程中的个人防护工作,进入安检区前应全程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后及考试过程中,由考生个人决定是否佩戴口罩。

5.考生应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拒绝作弊行为,考场内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保持良好考试秩序。

6.考试监督举报电话:3076218,举报邮箱:taxqjwk@sdust.edu.cn

  六、其他

1.学团工作部要协调各学院(部)做好学生面上考风考纪的宣传教育工作。并按要求作好考场布置及考试铃声调整,做好各教学楼教室卫生工作,注意楼门封闭。

2.现代教育中心考前检查、维护好相关设备,公共课教学部负责听力考前试音和考试期间播放工作。

3.后勤管理部做好保电工作,同时按照疫情防护工作要求做好医疗应急和后勤保障工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4.安全管理部负责协调试卷的随车押运工作;做好考试期间相关教学楼的楼门值班工作和考试期间考试用教学楼周围秩序的维护工作。

5.物业中心要提前做好各教学楼教室卫生工作,周六中午要检查下午考场的清场情况,注意楼门封闭。

6.考试期间考场封闭区域只允许监考人员、考生和工作人员持考试相关证件进入,其他人员禁止入内。考场区域周围禁止喧哗、举办大型活动等,以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7.未尽事宜请与教学科研部联系。

附件:


 附件1:山东省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docx 

 附件2:考生须知.pdf

 附件3:监考员须知.pdf

 附件4:致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考生的一封信.docx

教学科研部  

2022年6月6日  



上一篇: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考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校区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汇报交流会